帕勒莫站-张帅强势进8强 连赢7局横扫美国左手将

帕勒莫站-张帅强势进8强 连赢7局横扫美国左手将
2021年07月23日 06:55 新浪体育
张帅赢得了个人巡回赛单打赛季第8胜张帅赢得了个人巡回赛单打赛季第8胜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2021年WTA250帕勒莫公开赛继续展开女单第二轮争夺。赛会4号种子、中国球员张帅一度连赢7局,最终是以6-1/6-2横扫美国左手将迪洛伦佐,继上个月诺丁汉公开赛后本赛季第二次闯入巡回赛女单八强。张帅1/4决赛的对手将是塞尔维亚球员达尼洛维奇。

  张帅首轮比赛克服首盘2-5落后的不利局面,以7-5/6-3直落两盘击败西班牙球手布克沙晋级,这也是她在本赛季拿下的第2场红土赛事胜利。本场比赛是张帅打得第20场巡回赛女单比赛,对手是刚刚度过自己24岁生日的美国左手将迪洛伦佐。现世界排名第161名的迪洛伦佐上轮以相同比分胜出。本场比赛是两人生涯的首次交锋。

  第一盘比赛,在双方互保各自首个发球局后,张帅从第3局开始连赢五局,以6-1轻松赢得首盘胜利,虽然在第7局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一度错过了前两个盘点。迪洛伦佐首盘发球状态一般,尤其是二发完全无法给张帅构成威胁。

  第二盘,张帅先破带保以2-0开场,虽然迪洛伦佐连追两局将比分追成,但张帅随即又是一个连赢四局的攻击波,从而以6-2再赢一盘,从而直落两盘淘汰迪洛伦佐,顺利晋级女单八强。(Amber)

 
张帅红土赛金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