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膝伤困扰被迫退赛 止步伯明翰女单第二轮

张帅膝伤困扰被迫退赛 止步伯明翰女单第二轮
2021年06月17日 06:59 新浪体育
希望张帅尽快摆脱膝伤困扰希望张帅尽快摆脱膝伤困扰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2021年WTA250伯明翰站展开女单第二轮争夺。赛会6号种子、中国球员张帅在与英国本土球员沃特森比赛,进行到第一盘盘末阶段时,因膝伤严重被迫退赛。

  进入草地赛季后,张帅状态不错,打了6场赢了其中5战。对手沃特森,今年赢了2场草地赛事的比赛结果都是三盘大战,其中就包括上轮逆转淘汰瑞士球手戈卢比奇一役。本场比赛是两人生涯的第5次交锋,此前张帅3胜1负占据上风,不过最近一次交手都是2014年了。

  比赛开始后,张帅移动就不是很顺畅,上来就丢了自己的首个发球局,并以0-2开场。第5局再遭破发后,以1-4落后。虽然第7局面临非保不可的压力,但张帅咬牙化解两个盘点后完成保发。不过局间休息时,张帅因膝伤问题实在无法坚持,被迫选择退赛。

  赛后,沃特森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从第一分就可以看出她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我知道她上周表现非常出色。但今天第一局开始,她的动作就不太对。我看到她的腿缠着绷带,我知道这可能让她很困扰。我只是确保我必须专注于自己的发球和回球,假装她是100%健康的,虽然这很难。她是巡回赛中最棒的球员之一,口碑很好,所以我希望她能迅速恢复,及时参加伊斯特本或温网的赛事。”

  另外,王雅繁/瓦哈以5-7/2-6不敌2号种子中国台北球员拉缇莎-詹/詹皓晴首轮出局。稍早之前,张帅与达布罗夫斯基搭档作为3号种子出战女双首轮,结果抢十落败止步首轮,三局比分为:4-6/6-2/7-10。(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