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德国两大主力欧洲杯后要离队 拜仁双星将顶上

曝德国两大主力欧洲杯后要离队 拜仁双星将顶上
2021年06月16日 20:17 新浪体育

  据德国《体育图片报》报道,克罗斯和京多安考虑在欧洲杯结束后离开德国队。

  克罗斯此前就已经表示,他将在欧洲杯结束后对自己在国家队的未来做出决定。

  另一方面,《体育图片报》报道,京多安对自己持续遭受质疑不满,虽然他在曼城表现出色,仍有很多人认为他不该在国家队获得一个位置。

  在德国0比1输给法国的比赛中,克罗斯和京多安都首发上场,而在赛前,媒体上就有过为什么不用基米希取代他们中的一个,踢球队后腰的争论。对法国的比赛,基米希在右边路踢球。

  基米希和格雷茨卡这两位拜仁球员,被认为是克罗斯和京多安在国家队的天然替代者。

  克罗斯31岁,京多安30岁,按照年龄来说踢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没有问题。另外两位老将胡梅尔斯和托马斯·穆勒,看上去会继续在国家队踢下去。

  欧洲杯后,前拜仁主帅弗利克将替代勒夫担任国家队主帅,很多人相信他会重用基米希和格雷茨卡的组合。(伊万)

  

欧洲杯德国法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