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迪拜站-中国组合进女双四强 梅尔滕斯大逆转

WTA迪拜站-中国组合进女双四强 梅尔滕斯大逆转
2021年03月12日 06: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2日,2021年WTA1000级别赛事迪拜站结束女单1/4决赛争夺。穆古拉扎中东两站“连杀”萨巴伦卡,梅尔滕斯则在挽救3个赛点后连赢11局上演惊天大逆转,克雷吉茨科娃全场仅丢2局送蛋横扫波塔波娃,泰希曼也直落两盘淘汰了16岁的高芙。另外,中国组合徐一璠/杨钊煊抢十胜出晋级女双四强。

  继多哈站后,穆古鲁扎一周内两次都是以三盘大战的方式击败萨巴伦卡,比分是3-6/6-3/6-2。这是穆古鲁扎继2015年后再次闯进迪拜站的女单四强,也让个人面对Top10球手的战绩被改写为38胜38负。

  穆古鲁扎将与梅尔滕斯争夺决赛资格,作为赛会10号种子,比利时人面对佩古拉同样是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逆转过关,三盘比分为5-7/7-5/6-0。比赛中,梅尔滕斯第二盘挽救了3个赛点后,彻底开挂后半程连赢11局锁定胜利。

  前女双世界第一、捷克选手克雷吉茨科娃以6-0/6-2横扫俄罗斯00后球手波塔波娃,以未失一盘的方式首次闯入1000级赛事单打四强,波塔波娃全场比赛只拿下了一个发球局。克雷吉茨科娃将在半决赛中遭遇瑞士左手将泰希曼。

  泰希曼今天是以两个6-3将16岁的高芙淘汰,同样是职业生涯首进1000级赛事单打半决赛。泰希曼自二月下旬阿德莱德赛击败王蔷开始,今年已经4次击败世界排名Top40的球手,而2021年之前她总共才有过5次战胜前40球员的经历。北京时间周五晚21点将展开女单半决赛争夺。

  另外,女双四强也已经产生。中国组合徐一璠/杨钊煊在决胜盘抢十5-7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赢五分,最终以6-2/3-6/10-7淘汰奥斯塔彭科/L-奇琴诺克。徐杨组合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18点与赛会5号种子巴博斯/库德梅托娃交锋。(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