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四连杀索萨结束正赛6连败 下轮将挑战梅总

瓦林卡四连杀索萨结束正赛6连败 下轮将挑战梅总
2022年09月21日 22:01 新浪体育
拿下个人赛季巡回赛正赛第4胜的“四蛋”将在下轮对阵梅总拿下个人赛季巡回赛正赛第4胜的“四蛋”将在下轮对阵梅总

  北京时间9月21日,2022年ATP250梅兹站结束男单首轮一场争夺。从资格赛突围的三届大满贯冠军、37岁瑞士老将瓦林卡,全场轰出8记Aces球,化解全部3个破发点,最终以7-6(1)/6-2直落两盘胜出,职业生涯四次面对葡萄牙人若奥-索萨保持全胜战绩。瓦林卡第二轮将挑战赛会头号种子梅德韦杰夫。

  瓦林卡也就此结束了个人在巡回赛男单正赛的6连败,本赛季在巡回赛正赛阶段单打战绩被改写为4胜9负。职业生涯最高排名曾到过第三的瓦林卡,即时排名也从第284位升至第238位。

  瓦林卡下一轮将挑战前世界第一、一满贯得主梅德韦杰夫。两人此前有过三次交锋,“梅总”2胜1负,不过瓦林卡在2020年澳网16强赛,也就是双方最近的一次交锋中赢得五盘大战将梅德韦杰夫淘汰。(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