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总两盘胜三连杀沙波 丘里奇重返大师赛单打8强

梅总两盘胜三连杀沙波 丘里奇重返大师赛单打8强
2022年08月19日 07:56 新浪体育
丘里奇连续两轮淘汰两位西班牙好手之后重返大师赛八强,重返世界Top100行列丘里奇连续两轮淘汰两位西班牙好手之后重返大师赛八强,重返世界Top100行列

  北京时间8月19日,2022年ATP1000辛辛那提大师赛第三轮结束五场争夺。梅德韦杰夫、西西帕斯均顺利过关,丘里奇也横扫阿古特,继2019蒙特卡洛之后首次闯入ATP1000大师赛八强,即时排名也杀回前100行列。

  头号种子、2019年赛会冠军梅德韦杰夫两个7-5胜出,成功三连杀沙波瓦洛夫,后者职业生涯面对世界第一8战8负。梅德韦杰夫八强战将面对弗里茨,后者6(4)-7/6-2/7-5逆转淘汰去年赛会亚军、6号种子卢布列夫,并完成了对卢布的三连胜。

  4号种子西西帕斯两个6-3胜出,继今年蒙特卡洛大师赛1/4决赛之后再胜施瓦茨曼,施瓦茨曼在最近四年参加辛辛那提大师赛,有三次都是倒在男单16强阶段。西西帕斯下一轮将面对伊斯内尔,后者在全场轰出20记Aces球后以7-6(3)/1-6/7-6(4)惊险击败科达,也结束了此前对科达的两连败。凭借这一胜,伊斯内尔避免了自己世界排名跌出前50行列。

  丘里奇继上轮苦战过关淘汰纳达尔之后,本轮又是以6-2/6-3完胜15号种子阿古特。自2019蒙特卡洛之后首入ATP1000大师赛男单八强,也是自2018上海之后首次背靠背击败世界前20球员。在收获180个积分后,丘里奇的即时排名重返前100,暂列第98位。丘里奇1/4决赛将面对阿利亚西姆与辛纳之间的胜者。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