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连丢7局又救5赛点 1-3不敌辛纳无缘温网八强

阿卡连丢7局又救5赛点 1-3不敌辛纳无缘温网八强
2022年07月04日 02:42 新浪体育
阿尔卡拉斯虽然挽救了5个赛点但最终仍不敌辛纳止步温网16强阿尔卡拉斯虽然挽救了5个赛点但最终仍不敌辛纳止步温网16强

  5号种子阿尔卡拉斯前两盘一度连丢7局,在第三盘抢七局虽然挽救了两个赛点将比赛拖入到第四盘,并在第四盘盘末阶段又挽救了三个赛点,但最终还是以1-6/4-6/7-6(8)/3-6不敌10号种子辛纳,19岁的西班牙人在双方3次交锋中首次输给对手,也因此未能追平个人在大满贯的最好成绩,止步温网男单16强。

20岁的辛纳首次挺进温网男单八强20岁的辛纳首次挺进温网男单八强

  20岁的辛纳全场化解了全部7个破发点,拿下自己的所有20个发球局,继2020年法网、2022年澳网之后职业生涯第三次挺进到大满贯单打八强阶段。辛纳结束了巡回赛对Top10球员的四连败,同时也是继2020年法网16强战四盘淘汰兹维列夫之后(一度吞下5连败),第二次在大满贯赛场击败前十球员。辛纳1/4决赛将面对德约科维奇与范里霍温之间的胜者。

  英国一哥诺里以6-4/7-5/6-4击败保罗,生涯首进大满贯八强。他也成为2017年的穆雷之后首位在温网打进单打八强的英国男球员,诺里下轮将面对戈芬。比利时老将苦战4小时35分钟,以7-6(3)/5-7/5-7/6-4/7-5击败蒂亚福,继2019年之后第二次闯入温网男单八强,同时也追平了个人在大满贯单打的最好成绩。(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