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阻碍梅德韦杰夫晋级路 重启后连丢2盘遭逆转

雨水阻碍梅德韦杰夫晋级路 重启后连丢2盘遭逆转
2021年07月06日 21:27 新浪体育
梅德韦杰夫VS胡尔卡奇整场比赛数据梅德韦杰夫VS胡尔卡奇整场比赛数据

  北京时间7月6日晚,2021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男单正赛第8日的较量。由于前一日受到雨水影响,男单第四轮最后一场比赛被叫停,只能延期到今日继续进行。在中央球场,赛会2号种子、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夫,累计耗时3小时02分钟,在下雨前大比分2-1领先的情况下,重新开始后,连丢2盘,最终以6-2/6-7(2-7)/6-3/3-6/3-6被赛会14号种子、波兰选手胡尔卡奇逆转,无缘8强,不过第四轮也已经是“总理”在温网上的最好成绩。胡尔卡奇则是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男单正赛8强,1/4决赛中,他将与费德勒交锋。

  在男单正赛第7日的比赛中,梅德韦杰夫和胡尔卡奇的比赛被安排在没有顶棚的2号球场进行。结果,俄罗斯人在前3盘2-1(6-2/6-7(2-7)/6-3)领先,第四盘3-4落后时,比赛因雨中断,之后由于时间太晚,剩余比赛被顺延到第8日继续进行。除这场之外,男单第四轮的其余比赛均已结束。

  梅德韦杰夫和胡尔卡奇的剩余比赛被安排在了第8日中央球场的首场进行。比赛从第四盘第8局重新开始。这局,胡尔卡奇凭借2个制胜分和对手的双误,完成破发。随后,在浪费1个盘点、拿下发球胜盘局后,波兰人以6-3扳回一盘,将比赛拖进决胜盘。

  决胜盘中,首局,梅德韦杰夫错失2局点保发。此后,胡尔卡奇直落11球,在第3局率先破发,第4局错失2局点保发后,连胜3局,取得3-1的领先。此后2局双方各自保发。第7局,双方陷入胶着,梅德韦杰夫错失2个局点后,才勉强保发。胡尔卡奇在第8局保发后,又在第9局30-30后连下2球,拿下破发胜赛局,以6-3赢得决胜盘,大比分3-2逆转晋级男单8强。(清泠)

  随着本场比赛的结束,2021温网男单8强正式产生,具体对阵形式如下:

2021温网男单8强具体对阵2021温网男单8强具体对阵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