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怒了!出语讽刺前队友后又取消对他的关注

梅西怒了!出语讽刺前队友后又取消对他的关注
2021年07月08日 22:45 新浪体育

  据阿根廷TYC体育报道,梅西彻底与前队友米纳闹翻了,在后者罚丢点球后,梅西就曾出语讽刺,之后他干脆取消了对米纳的关注。[欧洲杯决赛结局已定!权威专家预测!][下载APP盈利翻倍!]

  阿根廷对哥伦比亚的点球大战,在米纳罚丢点球后,梅西高高跳起并冲着米纳大喊:“现在跳舞吧,现在就跳吧!”

  TYC体育表示,梅西做出这样的反应很罕见,更何况米纳还曾是他昔日巴萨的队友。梅西之所以不满,有两个原因。首先是比赛中他遭受了哥伦比亚后卫的严重侵犯,包括米纳也多次和梅西产生摩擦。第二,在哥伦比亚点球淘汰乌拉圭后,米纳曾跳舞庆祝,而乌拉圭队内有梅西的好友苏亚雷斯。

  梅西和米纳2017-18赛季曾一起踢球,而梅西也从那个时候起关注米纳的社交网站账户。不过TYC体育披露,在这次的美洲杯半决赛后,梅西十分生气,他除了在球场上嘲讽米纳,还在赛后第一时间取消了对米纳账户的关注。(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