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找德约等高手训练寻求复出 法网能给他外卡吗

穆雷找德约等高手训练寻求复出 法网能给他外卡吗
2021年05月08日 12:55 新浪体育

  英国的宠儿要回来了!

  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透露,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三届大满贯冠军,英国人安迪-穆雷正在积极寻求复出,他希望能够得到5月17日开始的日内瓦公开赛或者里昂公开赛的一张外卡,以此为5月30日开赛的法网和随后的温网做准备。

  33岁的穆雷近年来饱受伤病困扰,髋关节手术后的他难以找回当年之勇,英国人在今年3月3日的鹿特丹公开赛被俄罗斯人卢布列夫击败之后,在迈阿密公开赛开始前又因为腹股沟伤势退赛。

  外媒称,穆雷将在周六前往意大利罗马,同一些顶尖球员一起训练,寻找状态。

  穆雷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订了场地,和施瓦茨曼还有德约科维奇一起训练,我想要和最高水平的选手对战,我认为这样可以更快的帮助我提升竞技水平。”

  对于能否拿到法网的外卡,穆雷也不太确定。他说:“如果他们不给我外卡,我也不在意,他们可以给他们想给的人。只不过这多少会打乱我的计划,下周应该会有明确的答案。”

  (福来)

德约穆雷法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