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希望裁判能公平 巴萨获4连胜就能夺冠

科曼:希望裁判能公平 巴萨获4连胜就能夺冠
2021年05月07日 22:03 新浪体育

  周五,科曼出席了周六对马竞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而他被禁赛的问题,成为了记者们关注的焦点。

  科曼表示,自己在对格拉纳达的比赛中被罚下是被针对了。“我觉得这有点个人恩怨的问题。我说的那句‘你真是个人才’并不是侮辱谁,这不能成为我被禁赛两场的理由,我和那个裁判是有点过节。”

  对于对马竞比赛的主裁判拉奥斯,科曼表示:“最好不要谈论裁判,足协派出了最好的裁判之一。不必多考虑这个。我们必须考虑自己的比赛。希望裁判以及VAR的决定对大家来说都公平。”

  对于西甲夺冠的可能性,科曼表示:“我相信只要赢得剩下的4场比赛,我们就能成为冠军。这是4场比赛的第一场,竞争球队中会有几支向前迈出重要一步。”

  “我们能到这里是收复了很多的失地,这是三四个月前没有想到过的。我相信我们会踢出一场好比赛。”

  谈到对马竞的比赛,科曼表示:“在无球的情况下,我们必须要有侵略性,拿球后必须在球场最前面区域踢好球,创造机会,给出效率。”(伊万)

西甲巴萨科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