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德计划参加2020美网 仍担忧美国疫情情况

埃德蒙德计划参加2020美网 仍担忧美国疫情情况
2020年07月05日 17:27 新浪体育

  英国名将埃德蒙德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将计划参加美国网球公开赛以及华盛顿赛、辛辛那提大师赛等一系列在美国开展的赛事, 目前辛辛那提大师赛已被转移到美国纽约开赛,但他强调自己只有在安全的情况下才会参加。

  “在这七周的比赛中,一共会有八项赛事,所以非常匆忙。我只想说,如果安全的前提下话,我是打算去参加比赛的,因为这就是我们现在的处境。巡回赛组织方想要开始进行比赛的想法,但在我看来还是有一些犹疑不决的。”

  埃德蒙德补充说:“美国局势的变化以及任何国家之间放行的限制都可能改变比赛的计划。看看最近几天的美国。我知道每个州都有不同的规定,情况也不一样,但我认为作为一个国家,它仍然要还经历一段时间的恢复。”

  “这是一个值得注意的事情,当然,当我们回到欧洲时,可能会有通行限制之类的问题,这就是球员们在国际网球比赛中面临的困境,因为我们会在不同的国家比赛。”

  “我想参加美国网球公开赛,我正计划这件事。我和我的教练都谈过了,我们的目标就是比赛。在七八个星期内我们一定会看到一些事情的变化,所以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只要到时候一切都安全,我就完全愿意去比赛。”

  埃德蒙德是前TOP20的球员,目前世界排名第44位。他在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半决赛,成为公开赛时代第六位打进单打半决赛的英国球员。

  2018年10月,他在安特卫普首次获得ATP巡回赛冠军,职业生涯至今已获得2次ATP单打冠军。他也是英国戴维斯杯队的一员,该队在2015年赢得了戴维斯杯冠军,这是英国79年来首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