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这天德尔波特罗和女友分手 疫情让两人没了爱情

520这天德尔波特罗和女友分手 疫情让两人没了爱情
2020年05月20日 16: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0日 在5月20日这天,德尔波特罗和女友的恋情走到了尽头。

德尔波特罗和Sofia Jimenez德尔波特罗和Sofia Jimenez

  最近在接受采访时,模特Sofia Jimenez说道,“是的,这是真的。德尔波特罗和我分开了。这次疫情也影响到了我俩,这段时间有很大的不确定性,每个人都有很多的思考。我们俩在经过这段奇怪的时期后,对对方都没有感觉了。对于情侣来说这段时间很难熬,在经过这样的隔离期后我们都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我们交往了一年,大多数时间都住在一起,现在我和我的母亲住在一块。这是最好的选择,目前我们还没有向对方发过任何形式的信息。”Sofia Jimenez继续说道。

  德尔波特罗和Sofia Jimenez从2018年12月开始交往,去年底两人在迈阿密海滩度假,大秀恩爱。

  在Sofia Jimenez之前,德尔波特罗在2016年12月开始和Jimena Baron交往,两人在2018年初分手。

德尔波特罗和Jimena Baron德尔波特罗和Jimena Baron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