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友怒喷乔丹撒谎泄密 质疑最后之舞客观性

前队友怒喷乔丹撒谎泄密 质疑最后之舞客观性
2020年05月20日 07: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乔丹前公牛队友、“眼镜蛇”霍瑞斯-格兰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怒喷乔丹在纪录片《最后之舞》里撒谎,并称乔丹是一个“告密者”。

  《最后之舞》这部纪录片里,乔丹认为当年是格兰特泄密给公牛记者萨姆-史密斯,从而有了史密斯那本著名的书——《乔丹法则》。

  “谎言,谎言,谎言。”格兰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公开炮轰乔丹,“如果MJ对我有意见,那么我们应该像男人一样解决问题。让我们把话说清楚。但是他却公开说谎,说我是那本书背后的消息源。萨姆(史密斯)和我是很好的朋友,直到今天。我永远不会把更衣室里的秘密泄露出去。要知道,萨姆-史密斯是一位调查记者,他必须要有两个消息源的确认才能写一本书。为什么MJ只说了我?”

  “这就是个人仇恨。我认为他在这部所谓的纪录片里证明了这点。如果你谈论他(乔丹)的一些事情,他就会切断和你的关系,并且试图摧毁你的人格。”

  格兰特随后举例说巴克利和乔丹曾是几十年的好友,但是因为巴克利在节目里公开批评乔丹的管理水平,结果乔丹再也不和巴克利说话。

  格兰特还说乔丹在《最后之舞》里提到新秀赛季去队友的房间里发现他们都在吸毒,所以他认为乔丹应该被称为“泄密者”。

  关于《最后之舞》这部纪录片,格兰特提出了一点质疑。

  “当这部所谓的纪录片只关于一个人的时候,哪些内容应该被播出来,他拥有最后的决定权,那么这就不是一部纪录片。”格兰特说道,“因为许多内容都被剪辑掉了。这就是为什么我说它是一部所谓的纪录片。”

  (罗森)

乔丹格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