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肯宁拒绝冷门逆转挺进16强 斯维托丽娜完败

法网-肯宁拒绝冷门逆转挺进16强 斯维托丽娜完败
2021年06月05日 22:03 新浪体育
肯宁逆转拒绝成为“早退”的又一位高排位种子球员肯宁逆转拒绝成为“早退”的又一位高排位种子球员

  北京时间6月5日,2021年法网公开赛女单继续展开第三轮争夺。2020年赛会亚军、大满贯冠军球员肯宁,在先丢一盘后成功逆转,以4-6/6-1/6-4击败同胞佩古拉,在罗兰加洛斯连续三年都成功晋级到女单第四轮。

  肯宁成功避免了自己成为又一位“早退”的大种子球员,在与佩古拉的“美国内战”中在先丢一盘后成功逆转,从而连续第三年闯入法网女单16强阶段。比赛中,肯宁送出了10个双误、41个非受迫性失误,但也有多达48次制胜分。

  2018年法网亚军斯蒂文斯,6-3/7-5击败18号种子穆霍娃,四年来第三次晋级法网女单16强,也是10次征战罗兰加洛斯单打赛事时第7次挺进第二周。斯蒂文斯下一轮的对手是今年红土赛季表现强劲的克雷吉茨科娃。

  克雷吉茨科娃以6-3/6-2完胜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在职业生涯前3次面对Top6球员全败后,继WTA1000罗马站32强赛完胜肯宁后今年连克劲敌。在取得红土赛事单打8连胜后也是连续第二年挺进法网女单的第四轮。

  18岁的乌克兰小将科斯秋克连赢7局后,全场仅丢3局横扫俄罗斯选手格拉切娃,以不失一盘的方式,职业生涯首次杀入大满贯女单16强。

  女单已完赛结果

  斯蒂文斯6-3/7-5穆霍娃

  克雷吉茨科娃6-3/6-2斯维托丽娜

  肯宁4-6/6-1/6-4佩古拉

  科斯秋克6-1/6-2格拉切娃

  (Amber)

法网大满贯冷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