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台球 > 麦肯奇

麦肯奇
姓名:麦肯奇 Scott MacKenzie (英国)
居住地:苏格兰伦弗鲁郡 性别:男
生日:1980.7.21 项目:台球
转职业时间:1997年

  麦肯奇在06年的UK锦标赛中发挥出色。他在资格赛中先后战胜了Dene O'Kane以及Tom Ford,而48强中则与迈克尔-霍特相遇。这位“兼职屠夫”以9-0的比分将对手“绞”得体无完肤。这使他得以在下轮对阵888.com世锦赛冠军格雷姆-多特,并第一次出现在电视转播中。多特先赢6局占得先机,并最后以9-2大比分获胜。

  赛季后段麦肯奇并没有延续这样的好状态,排名也下降三位到了第63名。在06年的中国公开赛中,这个苏格兰人第一次闯进排名赛前十六。

  他用四场资格赛的胜利,包括最后一场以5-2战胜伊安-麦克库奇,为自己赢得了一张飞往远东的机票。在北京,他5-2击败了外卡选手李行,然后以5-4将马修-斯蒂文斯送回家,最后才0-5惨败给了最后的冠军马克-威廉姆斯。

  麦肯奇承认,之前他几乎要退出斯诺克界,甚至扔掉了他“干活的家伙”。“在某次打得特别特别糟糕之后,我把自己的球杆扔了。”格拉斯哥人说道,“但是我爸爸说服我继续努力。于是我向Martin Dziewialtowski借了个球杆,之后我就真的转运了。”

  04年在格拉斯哥SECC举行的的Daily Record球员锦标赛,是他第一次在排名赛中亮相,并在资格赛最后一轮击败詹姆斯-瓦塔那,但最后在第一轮输给了傅家俊。

  上赛季奖金:12,825英镑

  职业生涯总奖金:42,015英镑(从转职业到06/07赛季截止)

  正式比赛单杆最高分:135分(2005年威尔士公开赛)

  积分排名赛冠军:2006年中国公开赛16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