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台球 > 乔伊斯

乔伊斯
姓名:乔伊斯 Mark Joyce (英格兰)
居住地:英格兰沃尔萨尔 性别:男
生日:1983.8.11 项目:台球
转职业时间:2006

  马克-乔伊斯,英格兰职业斯诺克选手,成为职业选手之前,乔伊斯曾在2001年获得欧洲19岁以下斯诺克锦标赛冠军,2005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以及2006年英国业余斯诺克锦标赛冠军。同年,乔伊斯转为职业选手。

  职业生涯第一个赛季,他没有进入一站排名赛正赛,但他打出了生涯单杆最高130分,直到2010年世锦赛资格赛才被刷新,第一个赛季乔伊斯年终世界排名第73名。

  7年职业生涯中,他曾6次进入排名赛正赛,最好成绩是2010年的英锦赛,他杀入8强。其中资格赛最后一轮他9-2击败世锦赛6冠王球王戴维斯,正赛第一轮9-6战胜卡特,第二轮9-7战胜特鲁姆普,1/4决赛7-9不敌威廉姆斯。乔伊斯生涯单杆最高分143分也是在这一年的英锦赛中创造。10-11赛季结束,乔伊斯的年终世界排名第42名,也是生涯新高。

  世界排名:50(截止2012年成都国际锦标赛)

  单杆最高分:143(2010年英锦赛)

  排名赛最好成绩:8强(2010年英锦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