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台球 > 巴斯特曼特

巴斯特曼特
姓名:巴斯特曼特 Francisco Bustamante (菲律宾)
国籍:菲律宾 性别:男
生日:1957.12.29 项目:台球

  封号:Django

  使用球杆:Bear(Falcon 制造)

  重量:19.5oz 12.5mm Shaft

  Francisco Bustamante是目前欧、美选手公认继菲律宾撞球天王艾夫仑-雷斯以后,最受看好的花式撞球选手。他擅长八号球、九号球、十号球等打法,并具有八号球、九号球、十号球之三冠王头衔。由于冲球极佳,所以在比赛中常有续盘多局之演出,99年由ESPN所转播之世界职业花式撞球锦标赛,他出神入化的表现,与爆炸性的冲球威力,相信喜爱撞球的球友对他并不陌生。

  Francisco Bustamante从10岁开始练球,90年代,在欧洲的德国发展,1997年加入美国男子职业会,在五场赛事中,Francisco Bustamante便拿下了两个冠军。1998年以三战冠军积分795分名列第一,总奖金122,505美元。

  主要战绩:

  1999年世界职业花式撞球锦标赛季军

  1998年全美男子职业排名第一

  1998年美国年度最佳撞球选手

  1996年日本公开赛亚军

  1992年日本公开赛冠军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