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台球 > 德差瓦-普京

德差瓦-普京
姓名:德差瓦-普京 Dechawat Poomjaeng (泰国)
居住地:泰国 性别:男
生日:1978.7.11 项目:台球
转职业时间:2011年

  德差瓦-普京,泰国职业斯诺克选手。

  2010年,德差瓦赢得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举行的IBSF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的冠军,当时他在决赛中10-7战胜印度卫冕冠军阿德瓦尼。凭借此冠军头衔,他获得未来两个赛季职业排名赛机会。

  职业生涯第一个赛季,德差瓦的成绩差强人意,因为没有积分排名,所有大型排名赛他需要从资格赛第一轮打起,他最好成绩是2012年世界公开赛,当时他连胜帕吉特和刘崧,闯入第三轮,但最后还是4-5不敌霍尔特,无缘晋级。

  在PTC赛事上,德差瓦保持赛季12分站赛全勤,他最好成绩是第8站,当时他连胜世锦赛七冠王亨德利和马奎尔,闯入16强,但最终却1-4不敌沃拉斯顿,未能更进一步。

  11-12赛季,德差瓦年终世界排名为82名,想要保住职业赛机会,他必须在下赛季有出色表现。

  12-13赛季,德差瓦表现惊人,连续杀入2013年德国大师赛、中国公开赛正赛,创造生涯最佳。年终大戏世锦赛,德差瓦也是连胜4场,最终实现克鲁斯堡首秀。

  最高世界排名:70(2013年4月)

  单杆最高分:138分(2011年PTC第一站)

  排名赛最好成绩:

  2013年德国大师赛32强

  2013年中国公开赛32强

  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32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