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秘书队3X3黄金联赛江西站夺冠 “首席合作伙伴”广汽本田首次亮相赛场

小秘书队3X3黄金联赛江西站夺冠 “首席合作伙伴”广汽本田首次亮相赛场
2020年10月28日 16:18 新浪体育

  10月25日,3X3黄金联赛江西站比赛在南昌融创茂打响。120支战队捉对厮杀,为来到融创文旅城的游客献上了精彩的3X3篮球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本站比赛,赛事“首席合作伙伴”广汽本田首次亮相赛场,其带来的扣篮大赛环节中,许文皓领衔的众扣将上演了折叠背扣、360°转体暴扣的好戏。其余环节中,张成浩和颜正联袂贡献的三分球强强对话;女子组“抱大腿”战队的强势夺冠;连志成、张杰和吴杰明上演的24K硬刚单挑激烈碰撞,都精彩有余。再加上有江西舞行街舞团空降现场助阵,更是一举将本站比赛的氛围烘托到极致。在最终上演的3X3黄金联赛江西站冠亚军争夺赛上,小秘书队以21比17力克斯巴达117队,摘得本站比赛冠军。

  四强突围狭路相逢 单挑对决勇者称雄

  经过了首个比赛日的鏖战,晋级3X3黄金联赛江西站最后四强的队伍分别是斯巴达117队、绿豆饼队、刺客队、小秘书队。半决赛率先在斯巴达117队和绿豆饼队之间展开。斯巴达117队的三位队员仿佛化身真正的斯巴达勇士,用密不透风的防守限制得对手很难取分。来到进攻端,斯巴达“三勇士”传切默契,多次打出人到球到的精妙配合,逐渐将比分拉开,最终21比12淘汰绿豆饼队强势晋级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随后打响,刺客队和小秘书队的比赛却呈现了“一边倒”的状态。整场比赛,小秘书队用摧枯拉朽的进攻打乱了刺客队的阵脚,颜正的中远投篮手感稳定,周宇豪的前场篮板非常强势,项国钦则在进攻中扮演着穿针引线的角色。比赛进行到中段,小秘书队更是下起了一阵三分雨。在防守端明显不利的同时,刺客队在进攻方面的手感也比较糟糕,几次突破上篮都十分可惜地滑筐而出。终场比分21比6,小秘书队不费吹灰之力便带走了胜利。

  接下来的女子组比赛,姑娘们的对决同样引人注目。“抱大腿”战队的三位选手,果然人人都是“大腿”,刘悦和王迪的精妙配合、赵斯洁又凭借身高臂长的天赋,在内线予取予求。最终,“抱大腿”队决赛中以21:5轻取“还有谁”队,16分之差成为了决赛日所有团队赛中分差最大的一场。

  两场半决赛以及女子组的比赛早已燃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而在半决赛中间举行的24K硬刚单挑赛,更是让球迷们感受到篮球运动中力量、技巧与意志的碰撞。本站单挑赛的决赛选手连志成、张杰和吴杰明,都是单挑赛制的好手。然而比赛结果出人意料,连志成于三人对决中连得5分,在身高和力量占尽优势的情况下甚至没有交出球权,轻松摘下单挑赛冠军。

  广汽本田亮相黄金赛场 扣将“大心脏”表演诠释第四代飞度内核

  2020赛季3X3黄金联赛赛程过半,赛事再迎重磅合作伙伴加盟,广汽本田本周正式签约3X3黄金联赛,成为赛事“首席合作伙伴”。3X3黄金联赛推动三人篮球发展与号召年轻人走上球场的初衷,与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享受多样化的乐趣生活,展现Z世代运动态度的品牌精神高度吻合。而在本站比赛上,最能体现Z世代运动态度的一幕,毫无疑问是许文皓领衔的扣篮大赛。

  作为3X3黄金联赛赛最吸睛的环节之一,扣篮表演在每站比赛均有着超高的人气,因为这是一个必须拥有大心脏才能完成的挑战——揸Fit路上,不论是人还是车,都需要大心脏。

  扣篮环节的参赛选手,既有江西本土的实力扣将田旭,又有明星扣将许文皓空降现场。田旭的双手炸框已经震撼全场,而许文皓上演的几次精彩扣篮,花样不重复,技惊四座。360°转身扣篮和单手劈扣只能算作开胃菜,真正精彩的是他最后送出的两记高难动作:折叠背扣和飞跃广告牌的背扣。两次背扣都展现出了许文皓强悍的腰腹力量以及恐怖的滞空能力,除了出众的身体素质外,敢于在比赛关键时刻拿出如此高难度的动作,拥有一颗大心脏更是许文皓成功的关键。

  而飞度之所以能打动Z世代青年群体,也是因为它拥有一颗澎湃的大心脏,承袭上一代超跑基因的第四代飞度,搭载了Honda“地球梦科技”动力——1.5L直喷发动机的大心脏,再搭配上CVT变速箱,第四代飞度不仅能爆发碾压同级的强劲动力,实现同级领先的加速性能,还能以更低油耗释放更劲爽的驾驭感受,让驾驶者体验随心所驭的驾乘感受。

  小秘书队4分险胜问鼎冠军 晋级年终总决赛倍受期待

  比赛日最后,终于来到了万众瞩目的江西站决赛环节。半决赛突围而出的两支球队:斯巴达117队与小秘书队,将向这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发起冲击。胜者,不仅能够拿到分站冠军的头衔,还能顺利获得直通年终总决赛的门票。

  随着夜幕的降临,比赛现场却依然热情不减。双方在经过足够时间的热身后,为观众奉献出了一场精彩对决。本站三分球比拼的冠军颜正,便是小秘书队的最强投手,决赛中他不负众望连连投中三分球,手感热得发烫。小秘书队外线状态正佳,内线也始终保持着积极的拼抢强度,周宇豪的腿上像是安了弹簧,只见他在决赛中屡屡跃起抢下篮板球,让球队士气大振。

  尽管斯巴达117队的三位队员延续着“斯巴达勇士”一般的防守强度,奈何小秘书队已经彻底起势。最终,小秘书队以21比17四分之差赢得胜利,名字低调的“小秘书”队,是本站比赛名副其实的“大魔王”!

  随着本站比赛小秘书队问鼎冠军晋级年终总决赛,3X3黄金联赛2020赛季总决赛的门票,已颁出23张。下周末,比赛将继续在重庆、海口双线进行。剩下的比赛,究竟谁能把握住剩余的机会,晋级总决赛瓜分50万冠军大奖,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