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巴托梅乌辞去俱乐部主席一职

巴萨官方:巴托梅乌辞去俱乐部主席一职
2020年10月28日 02:59 新浪体育
巴托梅乌巴托梅乌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巴萨官方消息,巴托梅乌辞去俱乐部主席一职。

  巴托梅乌在出席俱乐部发布会上表示:“我与董事会全体成员将会辞职,这是一个认真思考过后的决定,已经得到了全体董事会成员的同意。”

  巴萨董事会此前在等待加泰罗尼亚政府的答复,即目前卫生条件下是否适合举行弹劾投票。据悉,加泰政府认为弹劾投票可以正常进行,因此俱乐部在当地时间27日晚紧急召开了董事会,在当晚董事会上巴托梅乌宣布将辞职。

  据世体记者报道称,巴托梅乌为了不想让会员们的健康在投票过程中受到疫情影响,最终他决定在投票弹劾前下课。

  自2014年巴托梅乌接替成为巴萨主席至今,巴萨共夺得4次联赛冠军,4次国王杯冠军,2次西超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1次欧超杯冠军。但近几年成绩与引援操作都不尽人意,尤其上赛季欧冠淘汰赛被拜仁8-2血洗。

  根据规定,巴萨俱乐部需要在40-90天内进行主席选举,新任主席将在明年1月选出。

  (45度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