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宜春站火热开赛 小组赛首日跌宕起伏

黄金联赛宜春站火热开赛 小组赛首日跌宕起伏
2020年08月05日 12: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4日,3X3黄金联赛江西宜春赛区进行了首日比赛。首次落地宜春的3X3黄金联赛得到了宜春市教体局、宜春市体育总会、宜春市篮协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来自宜春市及周边县市篮球爱好者的关注,共有48支队伍,190余人参与比赛。

  比赛当晚,宜春市润达国际广场6楼篮球馆内人头攒动,2020年3X3黄金联赛江西宜春赛区进行了第一天的比赛。A组12支队伍分成了4个小组共进行了12场比赛,北京外企宜春队、夜里打老虎、羽凡队、篮途1队顺利晋级16强。

  第1小组比赛北京外企宜春队实力强劲,2战全胜,分别以6:1和11:3大胜对手;

  第2小组夜里打老虎队同样以大比分2:0取得小组第一,晋级16强。

  第3小组羽凡队第一场面对初心队,两队实力相当,羽凡队紧咬比分,最终以微弱优势6:5拿下小组赛第一场,为小组晋级奠定了基础。

  第4小组比赛,篮途青训1队2场比赛分别对阵篮途青训2队和Snake队,以7:5,5:4艰难拿下比赛,成为A组最后一支晋级宜春赛区16强的队伍。

  在第二轮比赛中,北京外企宜春队将对阵夜里打老虎队,羽凡队对阵篮途青训1队。谁将晋级8强,突围小组第一,大家拭目以待。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