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马新赞助商浮出水面 代"官宣"部分赛事信息!

北马新赞助商浮出水面 代"官宣"部分赛事信息!
2021年09月15日 18:49 新浪体育

  最近一段时间,全国的马拉松逐渐开始复苏,越来越多的比赛公布了办赛日期,并开放报名,甚至出现了扎堆举办的态势。在大多数的心中,下半年最重要的赛事要数上马和北马,前不久,上海体育局的文件显示,今年上马定在11月28日举行。停办了一年的北马,今年陆续传来一些竞赛消息,但大多是一些不靠谱的猜测。

  今天,知名博主@法海来了 在微博爆料的一张图显示,贝壳成为了北马新的冠军赞助商。2017年,华夏幸福成为北马冠军赞助商,但去年年初,华夏幸福暴雷深陷债务危机,北马在今年5月底发布公告征集新的冠名赞助商,目前来看,这个头衔已经被贝壳拿下。

  贝壳成为新的赞助商后,开始在公司内部组建跑团备战今年的北马,从贝壳公布的一些竞赛信息来看,今年北马或许会设置赛前21天不离京的门槛,选手还需要完成新冠疫苗接种,领物需要提供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作为国家的首都,为了防疫,一切从最严格的角度出发,这不难理解。

  另外,根据此前网传的赛事方案文件显示,今年北马的赛事路线会有所调整,赛事规模30000人,不邀请境外选手。当然,这只是目前的意见稿,最终的结果还要看有关部门的审批。至于比赛日期,贝壳说的是11月初,意见稿给出的是10月31日,这样的日期很合理,2019年北马就是在11月3日举行,稍低的温度帮助大批选手创造PB,当时破3的选手接近千人,创国内马拉松之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北马赞助商赛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