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越野赛照片竟被用来做广告!涉事品牌道歉

甘肃越野赛照片竟被用来做广告!涉事品牌道歉
2021年06月07日 18:58 新浪体育

  昨天中午,微博用户@连线记者 爆料,某排汗内衣品牌,竟然使用甘肃越野赛选手凄惨的照片做广告,让人大跌眼镜。

  这个名叫小蓝象的儿童内衣店,在店铺门口摆放了一则宣传海报。

  广告的主题叫“保持干燥,至关重要”,该广告选用了一张甘肃越野赛的照片,画面里选手抱团取暖,看上去十分凄惨。

  当跑者们还在哀悼遇难选手的时候,竟然有品牌利用这起悲剧事件做起了营销,简直刷新了三观,跑友看了都愤怒不已!

  今天上午,@时间视频 实地探访小蓝象,店员称,海报是公司寄到门店,让他们摆上的。

  今天下午,该品牌在官方微博发布致歉信,表示广告已经下架整改,以后会杜绝类似的事件再次发生!

  据@企查查调查显示,2016年2月,该公司曾因广告违法被罚17万。

  虽然商家已经致歉,但媒体还是呼吁,相关部门应当介入调查,@时间视频发布了锐评《以灾难照片做促销,吃人血馒头的商家还能再冷血点吗?》:北京朝阳大悦城里,一则售卖儿童睡衣的广告触目惊心,刺痛肺腑。这则广告,位于大悦城的小蓝象儿童睡衣店铺。广告以刚刚痛失21条生命的白银马拉松越野赛为背景,以几名参赛选手挤在一张保温毯下取暖求生的灾难照片为卖点,为小蓝象儿童睡衣产品,打出了“保持干燥、至关重要”的宣传广告。商家卑鄙如此,着实令人恶心。虽然小蓝象店铺这则广告已撤,但它伤害的不仅仅是公序良俗,更涉嫌违反法律,有关部门应该认真追究,以儆效尤。

甘肃越野赛广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