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密云生态马拉松线上赛幸福开启

2020密云生态马拉松线上赛幸福开启
2020年09月15日 11:41 新浪体育综合

  以“生态密云 幸福密马”为主题的2020密云生态马拉松线上赛,将于10月16日-22日举行,跑友可以在9月15日10点至10月15日24点,通过官方微信以及悦跑圈app进行报名。

  专业品质的赛事呈现,线上线下的完美互动,别具匠心的奖牌和多种令人心动的福利,“燕山怀中一泓水,润泽京华千万人”的密云,已经张开双臂,期待与你一起跑向幸福未来。

  赛事:专业品质呈现

  密云生态马拉松是北京市第二个田协共办的全马赛事。2018年,首届密云生态半程马拉松获得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和“自然生态”特色赛事两项荣誉。2019年赛事升级为全马,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为了给广大跑友带来更丰富的参赛体验,密云生态马拉松今年推出线上马拉松,邀请跑者们线上约赛,继续感受密云生态环境之美。本次赛事由北京市密云区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密云区体育总会承办,北京中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独家运营。赛事共设置四个参赛里程,分别是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健康跑、5公里健康跑。

  此次赛事恰逢密云水库建成60周年,生态时尚的密云,正在用新的节奏引领大家一同奔跑。2020密云生态马拉松线上赛贴心设计了不同选项,赛事装备包将全面升级,密云特色产品将展示密云的独特魅力,而且参与线上赛,还将有机会获得密马参赛名额等精美大礼包。

  生态密马套餐、幸福密马套餐、时尚密马套餐、和谐密马套餐、健康密马套餐以及专业密马套餐AB组,这是为跑友定制的特色服务,将从线上到线下、虚拟到实物给予跑友全新的运动体验。

  奖牌:密云精神相拥

  碧空如洗的秋日,密云水的甘甜,滋养着生命,传承着希望。“北京城里三杯水,两杯来自密云水库”。这座被北京人亲切称为“大水缸”的水库,蓄水半个多世纪,滋润了几代北京人。

  如今,守护好密云水库,守护好绿水青山的密云,打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典范之区,正在拥抱时代给予的新机遇。密云生态马拉松线上赛,与互联网紧密拥抱,形成疫情下全民健身新格局。跑密马线上赛,赢密马奖牌,密马线上赛带着甘甜的密云水,打开书写卷轴,令人动心而来。

  从66米高的白河主坝之上放眼远眺,密云水库犹如一颗深山明珠,碧水如镜,山水如画,深蓝色的水面随秋风泛起涟漪。密马线上赛奖牌整体设计为一幅展开的如诗画卷,意味隽永。

  奖牌上,蜿蜒曲折的司马台长城动人巍峨,静默守护一方友情水土。一湾碧水的密云水库静静流淌,生命的力量孕育传承。密马线上赛以这座城市独特的壮丽秀美的风景传播这座城市的精神,将这份美好深情浓缩在这一方寸之间,等待着与所有跑友再次相遇。

  从太空俯瞰,密云水库像一条缓慢伸展肢体、逐渐苏醒的“碧色盘龙”,坐落在燕岭群峰之中。奖牌背面采用树叶形状的浅纹,与正面的青山绿水遥相呼应,生态与环保,是密马的主题,也是生命延续和茁壮成长的动人理念。带上密马线上赛独特的奖牌,感恩这一汪碧水,为自己赢得生态的勋章。

  云游:感受生态密云

  好的生态环境,是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更是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基石。近年来,密云区已建成乡村酒店、精品民宿、休闲农庄130余处,民俗户1300余户,2万余人吃上旅游饭。2019年全区乡村旅游接待游客665.5万人次,实现乡村旅游收入8.56亿元。在2020密云生态马拉松线上赛期间,密马组委会也将向广大跑友展示密云区独特的美景美食,带你玩转密云,感受生态密云。

  磨豆子、拉犁播种、喂小羊、林子里捡鸡蛋、画木片、搓玉米,在密云,有无数回归自然的有趣活动;果品、蔬菜、蜂蜜、柴鸡蛋还有鲜美的水库鱼,一系列密云时尚体育将由密马打开序幕,也将引领久居城市的人们,回归自然找到生态生活的美好乐趣。

  密马线上赛已经准备好,与每一个城市中的每一个你,共饮甘甜,开启生态,一起享受清新生态,跑向美好未来。

马拉松跑步密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