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跑步 你会更爱自己的身体!

因为跑步 你会更爱自己的身体!
2020年08月06日 09:59 新浪体育综合

  很多人刚开始跑步是为了减肥,因为跑步是个简单方便的运动,人人都能进行,但过程中,有些人因为没有毅力、没控制食欲、没跑对方法,所以怎么跑都徒劳无功,到头来只觉得气馁,但别忘了运动的本质是希望带来健康,也让自己更有自信,千万别为了一个表面的目标而忘了欣赏自己,心态对了,无论跑步带来的结果如何,你都要更爱自己的身体!

  下面与各位跑友分享一些运动感悟:

  别只想用跑步来减肥

  总把运动当作减肥的方式,开始计算自己消耗多少热量,没有不对,不过通病是,大部分的人一旦发现运动也瘦不下来,就会停止运动,因为没有人想要整天计算热量,久了也会厌烦。换个观点去思考,你的目的是减肥,那过程愉快会更持久,既然如此就去享受跑步带来的快乐,别计较自己需要瘦多少公斤,等你爱上跑步,你会更爱自己的身体,久而久之身材也会变得更精实。

  活在当下

  跑步过程中会分泌脑内啡,让我们产生‘跑者的愉悦’,初学者想要体会这种感觉,更需要懂得享受跑步的过程,不要总想著自己跑多少公里、速度快不快,甚至是自己跑步的样子好不好看,这些都不是重点!去感受跑步带给你的能量,感受跑步将你心中不愉快的感觉都赶跑,过程中会有点辛苦,但撑过去之后,你会知道‘跑者的愉悦’是多么美妙!

  建立跑步歌单

  听著自己最爱的音乐,迈开步伐,一路欣赏街上的风景,跑步听音乐是最棒的享受!研究证实,听音乐真的能让跑步表现进步,因为能加快跑步速度。

  别在意自己跑步时候的样子

  很多人会为了求帅而购买新的跑步服装,这也可以当作一个跑步的动力,但千万别一心求帅,只在意别人的眼光,他们怎麽想不重要,不管你今天穿什麽去跑步,自己觉得帅就好!

  不要放弃!

  说起来简单,做起来最难的就是‘不能放弃’!很多人因为达不到运动的目的(瘦身不成占大部分原因)而放弃跑步,这完全是一件错误的决定。跑步很辛苦,所有跑者都知道,但是跑步除了带给你身体的健康,也丰富了你的心灵和生活,想想自己没跑步以前,只会没事就坐在家吃零食看电视玩手机,整天的时间就浪费了,如果你选择出去跑步,就算你觉得跑完很累,还是想坐在家吃零食看电视玩手机,那也比没跑步更好,因为你得到身体健康和心情的满足!别放弃!各位跑者们!

  (马拉松跑步健身)

马拉松跑步运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