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上突然“天外飞杆” 男子桥下夜跑被正中眉心

大桥上突然“天外飞杆” 男子桥下夜跑被正中眉心
2020年08月05日 11:31 环球网

  7月28日晚,咸阳市民张先生沿咸阳湖健身步道散步,行至咸阳桥(3号桥)下时,突然被一节从桥上飞下的的竹竿砸了个正着。

  “根本来不及反应,当时只感觉有东西飞过来,看清时已经被砸中了,顿时觉得眉心一阵剧痛。”

  记者从事发后张先生的一张照片可以看到,张先生面部流了很多血。

  张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后,湖边散步的市民也围了过来,查看并帮助他处理伤口,还有人看向桥上寻找“肇事者”,并纷纷谴责这一恶劣行为。“当时我看到桥上有人向下张望,但很快便离开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肇事者’。”张先生无奈地说。

  虽然遭遇飞来横祸,但市民的热心帮助却让张先生颇受感动,“我被砸到后,立刻有很多人过来关心我,有给我递纸巾的,有拍照留证据的,还有人问我要不要叫救护车,大家都非常热心。”

  随后,在朋友和热心市民的帮助下,张先生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据医院诊断,张先生为面部裂伤,伤口被缝了11针,其他暂无大碍。目前,警方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跑步夜跑运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