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跑出业余圈顶级配速 脚踏马拉松第一人同款跑鞋

韩寒跑出业余圈顶级配速 脚踏马拉松第一人同款跑鞋
2020年04月09日 12:00 新浪体育综合

  韩寒近日成为了业余跑圈轰动无比的人物,从他晒出的照片来看,他5公里的配速为3分43秒,跑完5公里也仅仅用了18分钟而已。

  如果您看到了他的鞋子,恐怕就不会对韩寒的成绩感到吃惊了。

  因为韩寒所穿的鞋子,是耐克著名的黑科技战靴,甚至被人怀疑是否有作弊单元的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

  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如果您对这双跑鞋的名字比较陌生的话,那么在男子马拉松历史上首次跑进2小时的基普乔格您应该熟悉了吧?

  是的,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正是耐克团队为基普乔格专门订做的顶级跑鞋,它有耐克最新,也是最核心的Zoom升级技术Zoom-X,简单来说就是极大地轻量化,极大地提升舒适度,让跑者能够心无旁骛地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而显而易见,韩寒在这双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的加持下,也确实跑出了很好的成绩,想必这双高端战靴会引起不少人的哄抢了。(仰卧撑体育/陈川)

跑步韩寒跑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