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收获大合同!CBA利好消息来了

疫情期间收获大合同!CBA利好消息来了
2020年04月08日 13: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CBA与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宣布双方战略合作升级及CBA新媒体版权续约。该合作从2020-2021赛季开始,长度为5年。

   而从体育产业媒体懒熊体育报道所了解,该合同总价超过20亿人民币,这也将改写CBA历史上单笔合作的费用纪录。

   通过此次合作,从2020-2021赛季起,中国移动成为未来5个赛季CBA官方合作伙伴,旗下咪咕公司成为未来5个赛季CBA数字媒体战略合作伙伴、5G+全场景独家合作伙伴,获得未来5个赛季全部CBA联赛、全明星周末的互联网转播权以及运营商独家IPTV转播权。

   从过往CBA签署的合约来看,五年的合同尚属17年以来的。此前最长的是腾讯体育的3年合约。而根据国际惯例,相对较短的版权合同可以让版权拥有方在看好联赛版权价值升值的前提下,拥有更多的溢价空间。

   不过该权限只在IPTV ,互联网平台的版权CB依然会采取多家共有的非独家分销模式,这也意味着他们还会寻找更多的合作伙伴。

   在全球体育暂停的今时今日,CBA能够获得这样重要的伙伴支持可以被看作是非常好的信号。也给迟迟不能复赛,人心惶惶的体育界注入了新希望。

   (朵朵)

(责编:大黑牛)
CBA直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