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辣妈发起客厅马拉松 场面越搞越大都开始组团了

杭州辣妈发起客厅马拉松 场面越搞越大都开始组团了
2020年02月05日 21:16 新浪体育
杭州辣妈发起客厅马拉松 杭州辣妈发起客厅马拉松

  还记得此前小时新闻报道过的在客厅里跑马拉松的杭州辣妈谭雪么,这几天她的客厅马拉松,跑出的“毛线球”轨迹不仅仅越来越大,而且相应的人也越来越多了。

  谭雪的客厅马拉松,此前就得到了她的粉丝,就是她的两个儿子(大儿子四年级11岁,小儿子一年级8岁)的全力支持,这几天在各个群里一传播,还有了更多小伙伴加入。

  5日下午13点14分,记住这个充满了含义的时间。谭雪跑步群的小伙伴们一起开跑,就好像一起参加了一次马拉松一样。

  大家都非常顺利地完成了13.14公里,或者是20.20公里的路程,一看数据就知道,大家不仅仅是为了完成这次长跑,而且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传递超越体育本身的意义。

  谭雪告诉记者:“我们都是斯巴达勇士赛的爱好者,准备组队参加今年比赛的。”这几天在群里大家互相交流着自己在家活动的情况,说着说着就讨论出这么一个活动来。

  其实平日里大家都会各自单独锻炼,只不过这一次,统一在了13点14分这个有意义的时间,一起开跑。“我们就是要追求这样的仪式感。”

  所以大家在跑步之余,还手绘了武汉加油的标语,表达自己的心意。

  正如谭雪在网上放出的跑步轨迹和评论说的那样:“无关乎配速,运动精神可嘉!真棒!”

  (钱江晚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马拉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