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36分准三双德罗赞28分 湖人27分虐马刺

詹姆斯36分准三双德罗赞28分 湖人27分虐马刺
2020年02月05日 13: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5日,湖人在主场以129-102击败了马刺。

  湖人(38-11)二连胜。勒布朗-詹姆斯三分球9投6中,拿下了36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18分5个篮板,贾马尔-麦基14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尔-库兹玛18分12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5投5中,得了12分11个篮板。[技术统计]

  马刺(22-28)二连败。德玛尔-德罗赞得了28分,布莱恩-福布斯13分,德章泰-穆雷12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0投3中,只得7分。

詹姆斯助攻浓眉詹姆斯助攻浓眉

  一个多星期过去了,湖人还沉浸在悲痛之中,还需要一个自愈的过程。这是科比出事后,他们第二次主场作战。上一次在这里败给了开拓者,客场击败国王后,他们又一次回到洛杉矶。

  马刺则是背靠背作战,昨天在这里败给了快船。今天又面对湖人,对他们是极大的考验。

德罗赞挑战詹姆斯德罗赞挑战詹姆斯

  开场后,两队都手感欠佳。戴维斯在首节将结束时中投命中,湖人才以21-19领先。本节马刺命中率只有33.3%。

詹姆斯转陀螺詹姆斯转陀螺
霍华德空接霍华德空接

  湖人第二节有所好转。詹姆斯在本节一开始就突破上篮得手,霍华德则空中接力扣篮,湖人逐渐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上半场以51-41领先。

詹姆斯单挑德罗赞詹姆斯单挑德罗赞

  上半场的表现,马刺像一支背靠背疲惫不堪的球队。下半场他们却精神一振,开始与湖人对攻。

德罗赞2+1
德罗赞2+1

  湖人继续拉开差距差距,第三节一度以78-59领先了19分之多。马刺一番反击之后,前三节也仍以74-87落后。本节马刺得了33分,湖人36分。

浓眉空接浓眉空接
詹姆斯连进5个三分,三分总数超越科比詹姆斯连进5个三分,三分总数超越科比

  第四节打了不到3分钟,湖人得分破百。詹姆斯越战越勇,连续命中三分,湖人以108-87。马刺只得放弃,早早撤下了主力。(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马刺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