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500米武大靖B组第一 刘少昂一路领先夺取金牌

男子500米武大靖B组第一 刘少昂一路领先夺取金牌
2022年02月13日 20:22 新浪体育
武大靖武大靖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2022年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500米A组决赛里,匈牙利的刘少昂一路领先以40秒338夺冠,伊夫利耶夫和杜博伊斯分获二三名。武大靖拿到B组第一。

  男子500米的争夺相当激烈,有多位选手都具备冲击冠军的实力。武大靖是卫冕冠军,匈牙利的刘少林、刘少昂兄弟不容小视,一个在本赛季世界杯积分榜排名500米首位,一个是2021年世锦赛冠军,韩国的黄大宪也不容忽视。

  半决赛里武大靖一直处在第三位跟滑,最后黄大宪内道超越杜博伊斯,两人碰撞后摔出,这影响了武大靖的冲刺,他屈居小组第三无缘A组决赛。

  在B组决赛里,武大靖出发后第一弯抢到头名,之后他一直保持领先,率先冲过终点,成绩是41秒157。俄奥队的西特尼科夫以41秒217拿到第二。

  在A组决赛里,刘少昂起跑就冲在最前面,俄奥队的伊夫利耶夫一直在身后寻找超越的机会。刘少昂保持高速滑行,没有给身后的对手任何机会,他第一个冲过终点。伊夫利耶夫第二个撞线,杜博伊斯第三个冲过终点。刘少昂的夺冠成绩是40秒338,伊夫利耶夫是40秒431,杜博伊斯是40秒669。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