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女排斯坎迪奇3-1挫基耶里 朱婷12分安娃26分

意甲女排斯坎迪奇3-1挫基耶里 朱婷12分安娃26分
2024年03月04日 07: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2023-2024赛季意甲女排联赛常规赛第22轮争夺结束。朱婷效力的斯坎迪奇客场3-1击败排名第5的基耶里,斩获第18场胜利,四局比分为25-22、25-19、22-25和25-22。首发主打的朱婷9扣3拦拿下12分,她的队友、接应安特罗波娃独揽26分荣膺得分王和单场MVP。本轮过后,暂列第4的斯坎迪奇与排名第2的米兰仅相差1个胜场、落后1分。

  斯坎迪奇和基耶里在意甲常规赛第9轮交手时,斯坎迪奇主场苦战五局才以3-2涉险闯关。本轮再度交手,斯坎迪奇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朱婷(中国)、赫博茨(比利时),副攻阿尔贝蒂、卡罗尔(巴西),接应安特罗波娃,二传奥格涅诺维奇(塞尔维亚)和自由人帕罗基亚勒。基耶里先发亮相的是主攻斯金纳(美国)、奥莫鲁伊,副攻A-格雷、扎恰尤(塞浦路斯),接应格罗贝尔纳(比利时),二传马里诺夫和自由人斯皮里托。

  首发出战的朱婷与二传奥格涅维奇的传配仍不理想,在进攻端效率不高。全场比赛朱婷9扣3拦贡献12分,其中进攻33扣9中4失误1被拦、进攻双效仅分别为27%和12%。此外,她15次接发球失误1次,一传到位率和完美到位率分别为73%和13%。

  此役斯坎迪奇的接应安特罗波娃独得26分,副攻卡罗尔贡献17分,主攻朱婷拿下12分,主攻赫博茨和副攻阿尔贝蒂同夺8分。基耶里的主攻斯金纳斩获19分,接应格罗贝尔纳和副攻扎恰尤同获14分,主攻奥莫鲁伊赢得10分。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