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安德烈-路易斯双响建功 申花2-0客胜梅州

中超-安德烈-路易斯双响建功 申花2-0客胜梅州
2024年03月03日 22: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3日20:00,梅州客家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马莱莱进球被吹,罗德里格伤退,吴曦进球越位。半场战罢,梅州客家0-0上海申花。下半场安德烈-路易斯双响建功,最终申花2-0客胜梅州取得赛季开门红。

  第15分钟,马莱莱禁区内接传中顶了个反角,梅州门将程月磊眼看扑救不及,球最终打在门柱上弹出。

  第24分钟,马莱莱中路包抄破门,但VAR介入,主裁场边观看VAR后认定马莱莱进攻犯规,进球无效!

  第37分钟,吴曦在混战中将球打进,不过他越位在先,进球同样无效。

  第47分钟,马纳法传中,安德烈-路易斯后点头球破门,上海申花客场1-0领先梅州客家。

  第67分钟,马莱莱远射造程月磊脱手,安德烈-路易斯补射破门完成双响,申花2-0领先!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