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超格但斯克3-1挫副班长 张景胤24分荣膺单场MVP

波超格但斯克3-1挫副班长 张景胤24分荣膺单场MVP
2023年03月03日 07:33 新浪体育
张景胤首夺波超联赛单场MVP张景胤首夺波超联赛单场MVP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2022-2023赛季波兰男排超级联赛展开第26轮角逐。张景胤加盟的格但斯克客场3-1战胜排名垫底的别尔斯克-比亚瓦,赢得联赛第16场胜利后仍列第6,四局比分为23-25、25-14、25-22和25-23。张景胤在首局局末替换马丁内斯出战并主打了后面的比赛,16扣2拦6发贡献24分荣膺得分王并首获波超联赛单场MVP。

  对阵仅积8分排名最后的别尔斯克-比亚瓦,格但斯克首发派出主攻马丁内兹(阿根廷)、萨维茨基,副攻乌尔巴诺维奇、涅梅茨,接应弗拉兹维,二传坎帕(德国)和自由人佩里(澳大利亚)。

  首局本方17-20落后时,张景胤顶替马丁内斯出战,并凭表现获得了在后三局主打的机会。张景胤出战三局多,16扣2拦6发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并首夺单场MVP,其中进攻21扣16中0失误1被拦,进攻双效分别为76%和71%。次局开局格但斯克9-6占先时,张景胤更贡献了一轮精彩跳发,力助球队将比分拉开到16-6,其中有5次发球直得。此役张景胤主接20次一传0失误,一传到位率和完美到位率分别为35%和15%。

  本场较量格但斯克的替补主攻张景胤力夺24分,主攻萨维茨基赢得21分,接应弗拉兹维贡献11分,两副攻乌尔巴诺维奇和涅梅茨分别进账8分和7分。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