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欧组合5战1胜 Skip:东契奇感觉不再是老大

东欧组合5战1胜 Skip:东契奇感觉不再是老大
2023年03月02日 16: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日,昨天东欧组合参加了二人合并以来第5场比赛,2分惜败于步行者。东欧组合成型以来,二人合并的比赛1胜4负,仅赢了马刺。Skip Bayless赛后表示,东契奇已感觉自己不是达拉斯的老大了。

  昨日NBA常规赛,独行侠在主场以122-124惜败于步行者。比赛最后时刻,欧文后撤步绝杀三分打到前筐,独行侠2分惜败!

  对此,Skip在自己的节目《UNDISPUTED》中说道:“我现在很尊重东契奇在禁区得分的那种基因。我有一种强烈的感觉,东契奇现在情绪不佳。比如,在波士顿,塔图姆是球队老大,我喜欢杰伦-布朗,但我认为塔图姆是老大。而达拉斯曾经的老大是东契奇。现在他们(东欧)在一起已经打了5场比赛了。在这五场比赛的第四节和加时赛,欧文共出手了41次,而东契奇共出手30次。东契奇不再是达拉斯独行侠的老大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