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晏含无缘排超联赛 确定未退役在联系国外球队

刘晏含无缘排超联赛 确定未退役在联系国外球队
2022年11月08日 16:55 新浪体育
刘晏含更新微博宣布不参加今年排超联赛刘晏含更新微博宣布不参加今年排超联赛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女排世界冠军刘晏含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宣布今年不参加排超联赛,但她并未退役、仍在联系国外球队。现年29岁的刘晏含是中国女排的优秀主攻手之一,曾帮助球队在2015年和2019年两夺世界杯冠军。

  实力派主攻刘晏含出自八一女排,曾力助八一队在2014-2015赛季联赛中荣膺冠军。2020年10月八一女排改制后,刘晏含先是代表辽宁获得了第14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比赛的季军,随后又在2021-2022赛季排超联赛中帮助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夺魁。

  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将于11月10日揭幕。刘晏含在新赛季的去向一直是广大球迷所关心的。今天,她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发声,表示将不参与新赛季排超联赛的争夺。

  提及今年排超联赛去哪个队,刘晏含说道:“就在前一天,我刚刚最后收到通知,我们没有能够合作成功。期间我也一直在和教练积极沟通,努力促成这件事情。由于多方面的综合原因,具体我也没有办法来说清楚,总之呢就是没成功。但是肯定确定的一点是,我并没有退役。我现在还在联系国外的球队,看看有没有哪些国外比赛的机会。”

  刘晏含虽无缘今年排超联赛,但她还是为即将开启新赛季的征程的同行们送上祝福。刘晏含在微博写道:“谢谢大家的支持期待,我们再继续期待下去吧。也祝大家联赛一切顺利,大家都有好的表现。”(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