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恐被湖人交易 专家:他已打不出园区表现

浓眉恐被湖人交易 专家:他已打不出园区表现
2022年11月08日 08: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相关媒体报道,遭遇两连败的洛杉矶湖人队近日一直在酝酿交易,他们在着手准备多个计划,其中安东尼-戴维斯也可能成为被交易的对象。

  “湖人又输球了,坊间有传闻说浓眉很可能被湖人交易,这是洛杉矶湖人队的B计划,因为威少的交易是主要的。他们可以从威少的交易中得到些筹码,湖人是否想给未来的资产,也许这些资产对湖人来说根本没有意义。”西蒙斯说道,“浓眉最近几年完全不一样了,他没办法打出接近于园区内的表现了,那是我们最后一次看到2018年鹈鹕时期的浓眉,今年他的薪资是3790万美元,明年是4060万美元,2025年具有球员选项,薪资为4320万美元,我不知道这支湖人以后的结局是怎样的,但鹈鹕现在拥有他们的选秀权,我不认为就目前的阵容,湖人能打进季后赛。”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