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为外援巴尔加斯庆祝生日 新赛季再战排超

天津女排为外援巴尔加斯庆祝生日 新赛季再战排超
2022年10月17日 14:18 新浪体育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为外援巴尔加斯庆生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为外援巴尔加斯庆生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更新了社交媒体,宣布外援巴尔加斯已经抵达球队,并发布了为她庆祝生日的视频片段。在即将开赛的2022-2023赛季排超联赛中,巴尔加斯将再次披上天津队的战袍。

  巴尔加斯曾被誉为“天才少女”,早在2014年世锦赛时就已经是古巴女排的主力选手。现年23岁她在去年4月已经入籍土耳其。

  2021-2022赛季,巴尔加斯首战中国排超联赛,帮助天津女排以17战全胜仅失一局的骄人战绩强势卫冕。整个赛季巴尔加斯展现出了极强的个人能力,在最佳得分、最佳扣球和最佳发球3项技术统计榜均排名首位,并被排超联赛组委会评选为当赛季的最佳外援。结束排超争夺后,巴尔加斯重回土超豪门费内巴切,其防守串联能力在效力天津期间也有提高。

  随着新赛季排超联赛不再限制外援数量,整体竞争力或相应提升。期待巴尔加斯在中国联赛的第二个赛季依然能有高水平发挥。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