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女排主攻拉巴德捷耶娃抵达济南 新赛季再战排超

保女排主攻拉巴德捷耶娃抵达济南 新赛季再战排超
2022年10月14日 15:35 新浪体育
拉巴德捷耶娃代表广东恒大女排征战排超联赛时拉巴德捷耶娃代表广东恒大女排征战排超联赛时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保加利亚女排主攻手拉巴德捷耶娃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她已经抵达山东济南。尽管拉巴德捷耶娃并未明确指明新东家是谁,但在今年7月,意大利媒体Volley News曾报道山东女排在2022-2023赛季排超联赛中将引进两名外援,其中就包括拉巴德捷耶娃。完成入境隔离后,她将在新赛季再战中国排超联赛。

拉巴德捷耶娃更新个人社交媒体显示已抵达济南拉巴德捷耶娃更新个人社交媒体显示已抵达济南

  现年31岁的拉巴德捷耶娃是保加利亚女排知名主攻,技术相对全面且跳发出色,是一名颇为实用的球员。拉巴德捷耶娃对中国排超联赛并不陌生,她曾在2018年至2020年效力于广东恒大女排且表现颇受好评。

  前中国女排执行教练安家杰于今年重掌山东女排的帅印,队中拥有王梦洁、杨涵玉、蔡雅倩、杜清清等优秀选手。山东是国内后备力量培养较好的队伍,在近年联赛坚持全华班出战,但成绩一直难有飞跃。此次将是山东队继1998-1999赛季在甲B联赛中引入俄罗斯外援柳德米拉后、时隔20余年再度尝试引进外援,希望能促进球队进一步提高。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