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为留住姆巴佩 曾准备5亿欧以清洗梅西和内马尔

曝巴黎为留住姆巴佩 曾准备5亿欧以清洗梅西和内马尔
2022年10月14日 08:38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马卡报》,作为姆巴佩续约条件的一部分,巴黎俱乐部曾准备了5亿欧元,以来终止梅西和内马尔的合同。不过因种种原因,巴黎并未这么做,这让姆巴佩感觉俱乐部食言了。

  巴黎俱乐部认为,内马尔确实可以送走,但不认为梅西是可以牺牲的。

  姆巴佩认为,俱乐部对他的承诺并没有得到实现。这引起了他的不满,据法国RMC体育报道,他想尽快离开球队。

  据悉,巴黎确实准备了5亿欧元资金,以取悦姆巴佩,将其留下,确保实现将姆巴佩打造成项目基石的承诺。

  姆巴佩对梅西没那么强硬,但认为内马尔必须要被送走。巴黎今夏确实也想送走内马尔,但没有成功。最后,巴西人仍然留在队伍中,姆巴佩和他关系有些紧张。

  问题是,姆巴佩现在想要离开,而且在队中也没有得到很好的支持。梅西和内马尔在巴萨时就很了解对方,并且似乎在巴黎形成了一个新的联盟,姆巴佩现在地位尴尬。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