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多米尼加轻取两连胜 波兰3-0横扫泰国

女排世锦赛多米尼加轻取两连胜 波兰3-0横扫泰国
2022年09月28日 06:24 新浪体育
波兰女排获胜后合影波兰女排获胜后合影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022年女排世锦赛小组赛B组次轮争夺在波兰格但斯克结束。多米尼加零封克罗地亚保持不败,赛会联合东道主之一波兰直落三局击败泰国赢得两连胜。

  多米尼加3-0胜克罗地亚

  面对压哨获得世锦赛资格的克罗地亚,多米尼加女排攻拦表现更胜一筹3-0闯关,顺利赢得小组赛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20、25-15和25-21。落败的克罗地亚队连折两阵。

  此役多米尼加4名攻手得分上双,两主攻佩妮娅和B-马丁内斯同获15分,接应冈萨雷斯拿下13分,副攻J-马丁内斯贡献11分。克罗地亚的接应法布里斯夺下本队最高的11分,双主姆利亚尔和米洛什分别进账8分和7分。

  波兰3-0胜泰国

  与首战爆冷挑落土耳其的泰国交锋,波兰女排在进攻和拦网上占据了明显优势,3-0横扫对手斩获两连胜,三局比分均为25-17。未能充分发挥水平的泰国队遭遇本届世锦赛的首场失利。

  本场较量波兰的接应斯蒂夏克独揽26分荣膺得分王,副攻卡科夫莱斯卡主打两局贡献13分,双主罗赞斯基和戈雷茨卡分别赢得9分和8分。泰国的接应平皮查亚拿下本方最高的11分,两主攻阿耶查拉蓬和查楚昂均只有6分进账。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