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日本3-0捷克斩获两连胜 古贺独揽20分

女排世锦赛日本3-0捷克斩获两连胜 古贺独揽20分
2022年09月26日 21:43 新浪体育
日本女排主攻手井上爱里沙日本女排主攻手井上爱里沙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2022年女排世锦赛小组赛第4比赛日的争夺在荷兰阿纳姆展开。在D组次轮首场较量中,日本女排直落三局击败捷克,斩获小组赛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15、25-20和25-12。

  日本首发派出主攻古贺纱理那、井上爱里沙,副攻岛村春世、山田二千华,接应石川真佑,二传关菜菜巳和自由人福留慧美。捷克先发登场的是主攻科萨尼奥娃、姆莱因科娃,副攻库利亚西尼、希曼诺娃,接应奥尔沃绍娃,二传瓦尔科娃和自由人迪格里诺娃。

  首局日本迅速以12-6超出。捷克因一传受限难与对方抗衡。古贺纱理那的强攻相继夺下局点和制胜分,日本25-15轻松先下一城。

  第二局开局1-5落后的日本在井上爱里沙的发球轮觅得转机,古贺纱理那反击屡有建树14-10反超。后半局难有悬念,替补登场的林琴奈2号位突破将比分定格在25-20,日本再下一城。

  第三局启用林琴奈担纲接应的日本队一路领先25-12大胜,3-0轻取捷克。

  此役日本的主攻古贺纱理那独揽20分荣膺得分王,副攻岛村春世和主攻井上爱里沙同夺15分。捷克无一攻手得分上双,主攻姆莱因科娃拿到本方最高的7分。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