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A组强弱分明 比利时荷兰轻松夺两连胜

女排世锦赛A组强弱分明 比利时荷兰轻松夺两连胜
2022年09月25日 23:28 新浪体育
荷兰女排庆贺胜利荷兰女排庆贺胜利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2022年女排世锦赛小组赛第3比赛日的较量在荷兰阿纳姆展开,A组的两场比赛强弱分明。比利时和荷兰分别以3-0击败肯尼亚和喀麦隆,轻松赢得小组赛两连胜。

  比利时3-0胜肯尼亚

  赫博茨领衔的比利时女排在与肯尼亚的交锋中技高一筹,直落三局闯关斩获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15、25-14和25-11。

  此役比利时的主攻赫博茨独得16分,主攻范盖斯特拿下12分,接应范阿维马特贡献9分,两副攻莱门斯和让森斯同获7分。肯尼亚唯一得分上双的接应切普楚巴赢得13分。

  荷兰3-0胜喀麦隆

  东道主荷兰在与喀麦隆的交锋中仅在次局小遇抵抗,3-0轻松闯关连赢两场,三局比分为25-11、25-20和25-13。

  本场较量荷兰的主攻布伊吉斯斩获11分,副攻蒂梅尔曼贡献10分,主攻达尔德鲁普和副攻洛赫伊斯分别赢得9分和8分。喀麦隆的接应阿迪亚纳力夺全场最高的12分,副攻奥罗莫进账7分。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