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研究怎样请回梅西 方案中却露出商业味道

曝巴萨研究怎样请回梅西 方案中却露出商业味道
2022年09月25日 10:04 新浪体育

  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巴萨正在研究迎接回梅西,俱乐部从经济、战术等角度对这问题进行了研究,拉波尔塔本人也与梅西接触,希望能修复关系。

  梅西与巴黎的合同明年到期,巴萨希望能签回梅西,为他准备一个盛大的致敬仪式。

  在经济层面,巴萨希望梅西提出的要求不会太高,因为巴萨还需要整体降薪2亿欧元。

  在战术层面,巴萨希望梅西能接受不再成为球队主角的地位,中路还是给莱万,梅西到边路踢球。巴萨希望梅西能带一带队内的年轻球员。

  在俱乐部层面,巴萨希望梅西能成为巴萨的全球大使。

  巴萨相信,梅西的回归能带给巴萨巨大的经济利益,赞助商经费、官方商品的销售,都会有提升。

  巴萨方面开始修复与梅西的关系,有消息称拉波尔塔已经给梅西打了电话,但梅西团队予以了否认。

  名记罗马诺透露,在世界杯结束之前,梅西不会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任何决定。而在近日梅西表示,自己在巴黎感觉越来越好,他开始重新享受自己。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