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土耳其初战受挫 苦战五局2-3不敌泰国

女排世锦赛土耳其初战受挫 苦战五局2-3不敌泰国
2022年09月24日 21:35 新浪体育
泰国女排二传波蓬跳传泰国女排二传波蓬跳传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2022年女排世锦赛小组赛第2比赛日的争夺在荷兰阿纳姆展开。B组的土耳其女排大比分两度领先遭泰国翻盘,终以2-3惜败无缘开门红,五局比分为25-17、29-31、25-22、19-25和13-15。泰国的主攻查楚昂独揽33分荣膺本场得分王。土耳其的接应卡拉库尔特赢得本方最高的24分。

  土耳其首发派出主攻巴拉丁、S-沙欣,副攻居内什、艾达,接应卡拉库尔特,二传奥兹巴伊和自由人阿克兹。泰国先发亮相的是主攻阿耶查拉蓬、查楚昂,副攻哈塔亚、塔达奥,接应平皮查亚,二传波蓬和自由人皮亚纳特。

  首局泰国追至12-14后,土耳其在S-沙欣的发球轮强势涨分将比分拉开到19-12。S-沙欣吊球夺局点、查楚昂背飞失误送出制胜分,土耳其25-17先声夺人。

  第二局落后4分的土耳其在中局通过卡拉库尔特的跳发17-16反超。后半局两队比分胶着,直至29平后平皮查亚一攻打中、查楚昂反击得手,泰国31-29险胜扳回一阵。

  第三局落后5分的泰国追至19-20后没能持续反扑。替补登场的二传E-沙欣二次球将比分定格在25-22,土耳其大比分2-1超出。

  第四局泰国换下平皮查亚,改由阿耶查拉蓬担纲接应,查楚昂和萨西帕蓬搭档主攻。变阵奏效的泰国队表现虽有波动,仍以25-19拿下将大比分扳成2平。

  决胜局泰国多次落后2分紧追不舍,萨斯帕蓬拦住卡拉库尔特的突破扳成7平。土耳其靠阿耶查拉蓬的发球失误过轮后连丢3分,泰国10-8反超。卡拉库尔特吊球和拦网连建功,土耳其扳成11平。12平后塔达奥两度封死博兹的扣球,泰国14-12领先获得赛点。艾达拦网扳回1分后,巴拉丁发球下网,土耳其13-15落败,2-3不敌泰国。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