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亚洲杯6队提前锁定8强 伊朗青年军夺B组第一

男排亚洲杯6队提前锁定8强 伊朗青年军夺B组第一
2022年08月08日 18:16 新浪体育
韩国男排庆贺胜利韩国男排庆贺胜利

  北京时间8月8日,2022年男排亚洲杯小组赛第2比赛日的较量在泰国佛统府展开。在今天已经结束的3场比赛中,A组的韩国、B组的伊朗和C组的澳大利亚均击败各自对手赢得小组赛开门红。这3场比赛战罢,除D组外,另外3个小组的8强均已提前产生。A组的韩国和泰国、B组的伊朗和巴基斯坦以及C组的日本和澳大利亚均成功晋级8强复赛。

  A组:韩国3-0胜中国香港

  韩国男排在与中国香港的交锋中网口占优3-0拿下,赢得本届亚洲杯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1、25-13和25-16。韩国和泰国确保A组前2名晋级8强复赛,两连败的中国香港队进入9至12名排位赛。

         此役韩国的主攻罗景福和替补接应林东赫双双斩获9分。中国香港的主攻梁浩贤赢得本队最高的8分。

  B组:伊朗3-1胜巴基斯坦

  上届亚军伊朗虽只派出青年队参赛,但在与巴基斯坦的交锋中首局先负后调整及时,连扳三局3-1逆转击败对手,四局比分为21-25、25-16、25-18和25-21。由于B组仅有伊朗和巴基斯坦两队参赛,因此伊朗在此役获胜后荣膺B组头名进入8强,巴基斯坦位列小组第2出线。

  C组:澳大利亚3-0胜印度

  上届亚洲杯获得第6名的澳大利亚在小组赛首次亮相对阵印度。技高一筹的澳大利亚男排直落三局完胜闯关,三局比分为25-17、25-20和25-12。随着印度队在小组赛连折两阵出局,日本和澳大利亚成功锁定8强复赛席位。

  此役澳大利亚的副攻格拉汉姆独揽20分荣膺得分王,接应赫普廷斯托尔和主攻奥布里分获13分和10分。印度的接应哈希特拿下本方最高的10分。(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