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喜欢哈兰德的自信 队友若抢点球恐被他揍

瓜帅:喜欢哈兰德的自信 队友若抢点球恐被他揍
2022年08月08日 04: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曼城凭借哈兰德的梅开二度,2比0击败西汉姆,取得了开门红。

  赛后瓜帅称赞了哈兰德,表示哈兰德过去一周遭受了一些批评,但他很冷静,训练情况也不错。他打入了2球,对他自己和球队来说都很重要,他现在是曼城的一大武器了。两个进球都来自中路,曼城球员可以更多地寻找他,过去曼城没有像他这样的标杆,现在有了。

  比赛中哈兰德自己创造并罚入了一个点球。瓜帅表示,他希望哈兰德将皮球拿到点球点的方式,他非常直接,如果有人要去拿走皮球,哈兰德恐怕会一拳打到那个人脸上,哪怕对方是队友。这说明了哈兰德的自信,瓜帅说喜欢这一点。

  对于哈兰德赛后表达的对未能上演帽子戏法的遗憾,瓜帅表示他也喜欢哈兰德的这种态度,这让人想起梅西那样的球员,进了2个想进3个,进了3个想进4个,顶级射手永远不会满足,总想获得更多。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