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月评中波之战:通过发球打乱对手 进攻点平均

魏秋月评中波之战:通过发球打乱对手 进攻点平均
2022年07月01日 12:49 新浪体育
央视特约评论嘉宾、女排前队长魏秋月点评中波之战央视特约评论嘉宾、女排前队长魏秋月点评中波之战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中国女排在国家联赛第10场3-0击败波兰,斩获第6胜晋级总决赛在望。央视特约评论嘉宾、前中国女排队长魏秋月对中波之战进行了点评。

  谈及与波兰的较量,魏秋月认为好的开始至关重要。她表示:“第一局一上来中国女排的发球就把对方彻底打乱。袁心玥和李盈莹的表现极为突出,为比分拉开奠定了基础。”

  后两局波兰表现虽有改观却未获翻盘契机。魏秋月点评道:“后两局波兰不断地换人、包括两点换三点,但面对中国队给予的压力,仍然是自身失误过多。中国女排进攻点很平均,二传刁琳宇也在组织调动每一位攻手,特别是反击上两位副攻的快攻成功率很高。”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