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女排联赛土耳其轻取第6胜 德国3-1逆转比利时

国家女排联赛土耳其轻取第6胜 德国3-1逆转比利时
2022年07月01日 09:08 新浪体育
土耳其女排庆贺胜利土耳其女排庆贺胜利

  北京时间7月1日,2022年国家女排联赛加拿大卡尔加里站进入第3比赛日。土耳其3-0轻取荷兰斩获第6胜,德国3-1逆转击败比利时夺下第3胜。

  土耳其3-0胜荷兰

  与仅有2场胜绩的荷兰交手,土耳其女排启用老将博兹担纲主力接应。土耳其展现出了更胜一筹的主动得分能力,直落三局完胜闯关,赢得今年国家联赛的第6胜,三局比分为25-23、25-11和25-21。荷兰队2胜8负积8分再度跌回倒数第2。

  此役土耳其的主攻巴拉丁独揽17分,接应博兹拿下12分,两副攻居内什和艾达分别赢得11分和9分。荷兰唯一得分上双的普拉克拿下10分,副攻蒂梅尔曼和主攻布伊吉斯分别进账8分和7分。

德国女排庆贺胜利德国女排庆贺胜利

  德国3-1胜比利时

  德国女排在与比利时的交锋中虽首局先负,但后三局进攻表现有改观,连扳三局3-1逆转获胜,斩获今年国家联赛的第3胜,四局比分为20-25、25-18、25-22和25-20。作为本届国家联赛的5支挑战队伍之一,比利时在遭遇第7场败绩后仅积6分排名第14,保级前景极不乐观。

  本场较量德国的主攻阿尔斯迈尔力夺28分,接应施蒂格罗特贡献14分,副攻魏策尔拿下11分。比利时的头号球星赫博茨豪取34分仍难救主,两副攻让森斯和范阿维尔马特分别进账11分和9分。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